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内蒙古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6-07-07 16: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通讯员孙羽萌)7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陈晓东、李中增、诺敏,副巡视员格更图雅出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团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常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党的治国理政道路,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年在党的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是对亿万青年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是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引。

  常青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时刻铭记党对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充分认识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肩负的光荣使命,切实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把学习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区团组织开展“党旗辉映青春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结合“五级示范抓引领·常态化联系服务青年在基层”行动、“走转改”大宣传大调研、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载体,充分运用团属新闻媒体阵地,创新运用网络文化产品,广泛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要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把强化党的领导、重视党的建设体现到、落实在团的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扎实推进全区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团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尽快完善自治区共青团改革方案,一项一项盯紧抓实重点改革举措。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用“七一”重要讲话描绘的奋斗目标和美好蓝图激励青年,广泛开展“青春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引导青年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