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上海各界青年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3-05-08 11: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上海5月8日电(记者 张建伟)5月6日下午,团上海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召开上海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团市委书记夏科家说,上海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伟大意义,按照团市委“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要充分调动基层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基层组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在完成上级组织部署的各项要求的基础上,体现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特色,努力提升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基层团组织在部署和推进学习活动时,要结合各自实际,将重要讲话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指南和动力,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团结凝聚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去,真正落实到促进团的各项事业和发展中去。

  市青联要求各级青联组织要为实现中国梦团结凝聚更广泛的青春力量,希望广大青联委员成为修身立德、创新创业创优的行动表率。市学联号召全市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青春信仰、奋斗的青春姿态,勇于担当社会重任。

  团市委要求,近期各级团组织要大力推动“我的中国梦”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宣讲交流、主题团日、“追梦青年”青春故事讲述、青春建功、理论学习、全媒体传播等六大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