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 青春建功新江西

发稿时间:2012-11-09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江西省各级团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曾萍,团省委副书记孙鑫、廖良生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

团省委机关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此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团南昌市委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胡锦涛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引起了全省广大团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各级团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重要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省团员青年投身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伟大实践。

  下一步,各级团组织还将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带领团员青年紧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