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12-03 15: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12月2日,共青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366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永胜在开幕会上致辞。他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在投身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长为具有当代“工匠精神”的专业化人才;希望各级团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练就为广大团员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能力;希望各级团组织要锐意改革进取,夯实基层基础,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

  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刘晓麒代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青春使命 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推进学院“千天向上”师生共同成长工程和“双高”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上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东星代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 为把我院建设成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经过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