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志愿者为医务工作者子女进行在线辅导

发稿时间:2020-02-20 13: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静 刘宇薇)为解决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课业辅导问题,延安大学团委依托该校张思德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延安市区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开展在线辅导。

  据了解,该校团委广泛动员学生党、团员,发挥自身专长,招募志愿者500余人,对接该校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开展在线志愿者培训,制定辅导方案,以QQ、微信、电话等方式,结合不同年级需求、科目需求、个人需求,采用“一对一”“多对一”等多种模式,进行包括作业答疑、在线课程辅导、心理疏导、学习陪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至今,已对近400名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子女进行每日在线辅导,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15000小时。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