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西南交大举办社团建设成果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稿时间:2019-09-25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任凯利9月21日-2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百年交大文化,展现社团魅力,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团建设成果展暨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大会”活动,20余个校级学生组织,百余社团共同参与本次社团建设成果展,用青春献礼祖国。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校团委书记罗妍妍来到社团建设成果展现场,与现场的社团成员互动,体验社团活动。沈火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社团人的赞许,也提出了对同学们今后社团工作的期待。书画协会代表学校百余个社团组织为学校送出一份长卷画轴,画中采取西蜀群山以及交大特色的高铁,代表西南交通大学扎根川蜀,为祖国的高铁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社团建设成果展充分展现了各个社团的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也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走进社团、了解社团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在社团活动绽放青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南交通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各社团组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