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绵阳市江油实验学校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发稿时间:2019-09-22 15:01: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7日,绵阳市共青团江油实验学校委员会组织团员及青年教师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段展示新中国伟大成就的视频,让大家回顾了飞速发展中的祖国。接着学校团委书记任娅婷做了专题发言,她在发言中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勉励全体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历史使命,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优秀团员代表魏诗晨同学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祖国的发展,结合个人学习经历进行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全体共青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后,本次主题活动在欢快向上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贾青青)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