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百色干部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19-07-11 16: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刘喆)7月5日下午,百色干部学院院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常务副院长唐秀玲、副院长牙韩高、翁洁等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百色干部学院院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百色干部学院团委 供图

  会上,副院长牙韩高、翁洁分别汇报了面向学员、面向教职工开展2次调研座谈会和到田阳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服务脱贫攻坚、课程和现场教学开发等调研时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

  唐秀玲表示,调查研究是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始终的重要工作,针对调研查摆出来的问题,能改的立即改,不能马上改的,要拿措施、拿方案,深入剖析和检视问题,限期整改落实。今后,白色干部学院还将围绕课程和现场教学点开发、干部教育培训服务脱贫攻坚和学院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广泛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