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百色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9-07-11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马云飞)7月1日下午,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及学习要求”为题,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唐秀玲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于一体,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唐秀玲着重阐述了《纲要》的体例结构、理论体系、逻辑关系,深刻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纲要》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周密部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