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

发稿时间:2019-07-10 1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胡媛媛)7月9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实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开龙、副校长李耀辉、教务处处长吴革新、思政部主任董莉利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带队教师、指导教师、实践队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于涛主持。

  仪式上,李耀辉宣读《关于公布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二级学院立项重点团队结果的通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经过选拔、评审、公式,最终确定了10支校级重点队伍,6支二级学院重点队伍,各团队将深入厂矿企业、乡间农村、医院等地开展相应的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带队教师代表以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扎根基层、深入社会,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实现价值,服务社会、成长自我,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郭开龙从“坚定道路”、“磨练意志”、“彰显价值”等方面向实践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着重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成长成才的关键阶段,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描绘绚丽青春,并祝愿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同学们满载而归。

  最后,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授旗。出征仪式后,各实践团队奔赴全省各地陆续出发,按照既定时间和项目方案要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