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19-07-05 14: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3日,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沈阳师范大学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李佳音 通讯员 何琪峰)7月3日下午,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举行“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许金龙、校团委书记耿家娜,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部分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为社会实践项目团队展旗并宣布出征。沈阳师范大学 供图

  会上,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八大类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主旨介绍并发表感言。许金龙为社会实践项目团队展旗并宣布出征。耿家娜做了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汇报。沈阳师范大学还就社会实践立项过程及项目结题、做好社会实践活动新闻传播等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展开了专题培训。

  据悉,今年沈阳师范大学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从6月中旬启动,共有来自22家基层学院的近600个项目团队,50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经过项目自主申报、基层学院审核、校级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确立了重点项目(A类)团队31支,一般项目(B类)团队534支。此外,学校还首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设立了思政专项团队,在思政育人的大背景下,11名思政课教师将随队参与指导,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暑期社会实践全过程,更精准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需求。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