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举办技能大赛探索社团发展新模式

发稿时间:2019-06-19 15: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陈自来 李栋梁)近日,由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主办,遥感与地理信息及测绘教研室承办,经纬时空社团协办的“行知杯”首届GIS应用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GIS应用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来自该学院的近8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和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参赛团体运用ArcGIS Desktop 10.2 ,ArcGIS Engine10.2,ArcObject SDK for .net等专业软件对地图进行数据编辑处理和空间分析。经过专业老师评选,共决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下一步,学院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第八届全国GIS应用技能大赛。

  据悉,南京晓庄学院积极探索了“学科竞赛+学生社团”发展模式,通过举办学科竞赛逐步把学生社团打造成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发挥专业特长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