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一段团学路 一生团学情 西南科大专题党课开讲

发稿时间:2019-06-14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何智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特别是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勇担时代大任,6月12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欢送2019届团学干部代表座谈会,以特别的方式欢送2019届毕业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以及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分团委书记、2019届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张强以《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为题,为2019届毕业生团学干部讲专题党课。张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张强结合自己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体会以及工作和生活感悟,与毕业生团学干部进行了分享,勉励大家一生要算好事业账、亲情账、健康账。

  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收获。大家表示,要把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扛在肩上,更好地担当起成为青年学生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指导者和支持者的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2019届团学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深情回忆大学学习、团学工作及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对西南科大的感恩与热爱。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参会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