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第二十八期团校开班 深入学习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05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萧琳淑)为深入开展“四进四信”及“青年大学习”学习实践,引领广大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者与实践者,5月29日晚,由贵州大学团委主办、阳明学院团委承办的贵州大学第二十八期团校暨阳明学院第五期分团校开班典礼在贵州大学西校区贤正楼报告厅举行。团贵州省委副书记丁毅出席开办仪式并在仪式后进行专题讲座,团校学员代表近40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宣读《贵州大学团校考勤及组织纪律要求》,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参加团校学习的认识,并号召同学们坚定志向,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好学,发挥表率作用;勇于实践,发挥先锋作用,最后承诺将遵守团校规定,服从团校管理,珍惜机会,学有所获,顺利结业。

  贵州大学第二十八期团校暨阳明学院第五期分团校共设21个班,20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团校集中在5月下旬至6月份开展。较之以往,本期团校作出重大改革,重点是团课实行精品化理论教学,优化讨论课,新增实践课,拓展理论自学,培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自主性,着重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实践能力,围绕“立德树人”目标,不断提升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