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合唱大赛

发稿时间:2019-05-02 15: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王冬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426日晚,遵义医科大学在会堂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合唱大赛。学校近2000名师生观看了合唱大赛。

  本次合唱大赛以院系为单位,共有15支队伍参加比赛,合唱歌曲由必唱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选唱曲目一首组成,各合唱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指挥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定,基础医学院和第一临床学院参赛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药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科医学系参赛队获得三等奖,麻醉医学院、护理学院、体育学院、检验医学院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属于青春的历史令人萦怀,充满朝气的精神催人奋进。本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遵医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学子们用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飞扬的歌声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向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