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开展第一次社团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2019-04-13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社团的管理规范化,增加学生社团的学习与育人功能,促进教育学部各社团健康蓬勃发展。4月9日下午,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于文一区303教室开展第一次教育学部社团工作例会。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成员以及教育学部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工作精神汇报、现场交流两个部分开展。在工作精神汇报环节,社团部部长梁永盼针对学校社团联合会关于社团年度审核的工作旨意传达工作精神,详细讲解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学部社团年度审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各社团负责人在现场积极提出关于即将开展的工作中存在的疑问,社团部成员根据问题做出相应解答,并为各社团在审核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深各社团对本次年度审核的重视程度,更加了解本月工作的任务与重心,为下一步明晰社团工作起重要作用。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将持续开展工作例会,加强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

  (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 文/吕龙生 黄湫珺 摄/黄湫珺) 

  答疑解惑环节.jpg

  答疑解惑环节

  合影.jpg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