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八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4-13 14: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推进学生社团改革,丰富校园文化,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担历史使命,矢志报国奉献。4月11日晚上,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届社团巡礼活动从4月11日起,持续1个多月,将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挖掘齐鲁文化资源、提炼齐鲁文化内涵、宣传齐鲁文化特色、弘扬齐鲁文化特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我校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本次活动分为爱国奋斗篇、勤学创业篇、青春飞扬篇、爱心助力篇五个篇章。

  会后进行了“铭记红色历史·筑梦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比赛中各学院选手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歌声展现我校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最后,能源工程学院的小合唱《军民大生产》荣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DSC00332_副本.jpg

DSC00367_副本.jpg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