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开展荧光夜跑激发新时代青年活力

发稿时间:2018-11-06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新磊 马楠)为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潜能与活力,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活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11月3日,由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生党支部举办以“荧光闪闪新时代,奋力奔跑新青年”为主题的大型素质拓展荧光夜跑活动。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大型素质拓展荧光夜跑活动。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以“荧光闪闪新时代,奋力奔跑新青年”为主题的大型素质拓展荧光夜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聂世超 供图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塔里木大学青年学子们的激情与热情。活动现场,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荧光头饰和拍拍手的同学们分成两队奔向终点。伴着青春向上、动感十足的音乐,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和拍拍手,体验着健康奔跑带来的乐趣。他们所到之处,空气中都飘荡着欢快的笑声。

图为奋力奔跑中的塔里木大学青年学子们。聂世超 供图

图为奋力奔跑中的塔里木大学青年学子们。聂世超 供图

  在终点西区,为了缓解奔跑后的疲惫,由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部成员给参赛者带来了激情震撼的开场舞蹈《倍儿爽》、歌曲《奔跑》等节目表演。活动中穿插了互动游戏,参与夜跑活动的成员带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了游戏。

图为塔里木大学青年学子们参加互动游行。孙红 供图

  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建与团建的融合,而且充分展示了塔大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参加荧光夜跑活动的塔里木大学青年学子们合影留念。孙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