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明信“慢递”邮寄希望与期待

发稿时间:2018-09-08 07: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高洋 庞森 刘洋)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向新生传递温暖与关怀,为新生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希翼与期望的平台。9月6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在新校区体育馆开展迎新生邮寄明信片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2018级新生展开,采取凭录取通知书换取一张“印象东电”明信片的方式,鼓励新生将大学四年对自己的希翼与期望写下来,写过的明信片可以自己带走,也可以投进邮箱中,工作人员将对投入的明信片进行筛选,选取出较好的明信片进行展示。同时,工作人员会将所有的明信片在2018级同学大四的时候,再寄回到他们手中。艳阳如火,人群川流不息。前来咨询的新生络绎不绝,在现场活动工作人员的热情解说下,新生们纷纷写下对自己的期望,表达对自己的祝愿,写完后,可以在宣传牌前合影一张,将自己的心愿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在活动现场一位新生说到,他期待四年后的自己的样子,也想知道四年后是否与这张明信片上自己所希望的一样。截至目前,邮寄明信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校团委副书记刘畅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以“在东电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旨,通过邮寄明信片的方式为新生表达关怀与温暖,同时鼓励新生写下对自己将来大学四年的期望,进而引导新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学习与生活。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