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发稿时间:2018-07-12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永强)7月6日,江苏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暨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镇江工厂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王丽敏、副书记潘金彪,道达尔镇江工厂厂长赵军等出席仪式,近20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同学们参观了厂区。王丽敏、赵军分别致辞,潘金彪与赵军签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王丽敏与赵军共同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该校在企业的实习生分享了实习的宝贵经验与切身感受。下午,参加开放日的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商业案例分析、研讨成果展示,企业评委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总结,并为优秀团队颁奖。

  据悉,本次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校科协与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镇江工厂共同举办,自6月份启动以来,收到报名材料近50份,经过学校和企业的双重考核,最终筛选出近20名同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