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沈师大青年师生学习传达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07 0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耿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耿家娜副书记(右一)与团学骨干热议团的十八大。沈阳师范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沈阳7月7日电(记者 李佳音通讯员 何琪峰)71日,沈阳师范大学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校团委教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骨干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参与了讨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耿家娜传达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耿家娜结合本校共青团工作,从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五方面,系统阐述了未来沈阳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规划与现实路径,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团学干部代表热议团的十八大精神。沈阳师范大学 供图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三性”去“四化”,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