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07-06 07: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姜家兴)7月3日晚,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在外国语学院克阿楼教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暨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姜家兴、辅导员、团支部书记论坛全体成员、主要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姜家兴主持。

  学习会在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了。姜家兴传达了校团委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成立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今后一个时期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团委宣传部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领学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团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坚持把团的政治性放在首位,坚决做到“跟党走、听党话”的庄严承诺,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有机统一起来,努力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辅导员老师郭芯萌总结发言。郭芯萌表示:“我们青年人应当时刻铭记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一生来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