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05 14: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一鑫)7月3日下午,延安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田伏虎出席,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延安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专题会。

  延安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专题会。图为专题会现场。延安大学团委 供图

  会上,与会师生一起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相关文件;学生干部代表、团干部代表分别就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田伏虎表示,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不断深化延安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改革,着力打造特色工作品牌,深化实践创新育人效果,不断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大发展。

图为延安大学师生在专题会上认真做笔记。延安大学团委 供图

  会后,与会师生表示一定会紧跟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发辉榜样力量,推动延安大学团学工作发展有特色有水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