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在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6-14 15: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沈阳6月14日电(记者 李佳音 通讯员 何琪峰)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及辽宁省学生联合会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共有来自省内56所高校的371件作品参赛。经过6月2日至6月3日的终审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省级金奖作品125件,省级银奖作品246件,并从金奖作品中择优推报国赛作品54件。

  在省赛决赛中,沈阳师范大学共推送13件作品,获得金奖6件,银奖7件。其中,金奖中的5件作品成功推报国赛,取得了“创青春”开赛以来该校入围国赛的最好成绩。(该校入围国赛作品数量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二)

  本次“创青春”省赛,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导教师悉心指导,项目团队精心准备,学校“创青春”组委会全程跟进。在“创青春”校赛结束后,学校“创青春”组委会邀请企业家、创业导师,对商业计划书逻辑书写、PPT展示、答辩技巧等进行了一对一精准指导,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开始,校“创青春”组委会将组织优秀专家导师全程护航入围选手参赛。希望入围国赛选手能够力争在国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