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召开青年学生“新时代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8-06-11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学亮 于沥博)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9日,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校礼堂召开青年学生“新时代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佟金梅对于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做了详细说明。佟金梅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随后,佟金梅与各团支部代表签署了“新时代先锋行动”承诺书,承诺在思想引领方面做文化传播先锋、文明行动方面做文明道德先锋、志愿实践方面做奋斗实践先锋,不忘初心与使命,服务社会,放飞青春梦想。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学习新思想,筑梦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时代特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树立新风尚,引领新文明。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精神,青春之风尚、青春之行动,成为校园文明建设的最先锋。三、发挥新能量,建功新实践。希望同学们都能高度重视实践锻炼,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新时代的实践中发挥作用,实现成长。

  本次“新时代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提高的广阔平台。激励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敢于做时代的先锋,让梦想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知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