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召开学习青年习近平师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5-24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学亮)为更好地落实东北电力大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扎实开展好“栋梁工程”和“青马工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青年习近平为学习榜样、行动楷模,以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2日下午在学校新时代传习所召开“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学习心得座谈会。 

  

  学校副校长周云龙、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学校关工委成员魏淑玲、刘绍忠、于晶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出席座谈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建筑工程学院“与信仰同行—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于2017年10月开始启动,本次座谈会旨在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与会师生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将学习活动中的收获进一步升华。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陆续分享了结合自身实际的心得体会,所谈内容真正做到了把所学、所思、所想与自己的学习生活联系在一起,有深度、有内容,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共鸣。周云龙、魏淑玲与同学们分享了1977年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求学经历,叮嘱同学们要不负昭华,珍惜光阴,用青春的汗水浇灌出最绚烂的学业成果;于晶莹和刘绍忠用“知识青年下乡”期间的切身体会,教诲同学们要立志高远,拓展眼界和格局,无论工作或者学习都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刘辉勉励同学们要趁年轻多学习、多历练,讲政治、树信仰,早日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生对“梦想、信念和行动”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行动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祖国和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