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榆林职院志愿爱心活动走进康复特殊教育学校

发稿时间:2018-05-16 13: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常恩山)在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榆林市康复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互动表演

  生日会上首先由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孩子们开心的和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互动玩耍。志愿者们还为每名孩子都准备了小礼物,然后发到了孩子们手中。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礼物 

  发完礼物以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大家一起唱祝福歌、吹蜡烛、分蛋糕,其乐融融。孩子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蛋糕

  本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在生日会后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们称赞榆林职院的志愿者们为孩子带来了欢声笑语,也感谢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关心。据悉,榆林职院的志愿者团队经常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4年获得榆林市优秀志愿团队荣誉称号。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会多来关心孩子们,也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