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天津工大研支团开展护花活动让青春自护益起来

发稿时间:2018-05-13 0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刘喆)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职能,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贵州省石阡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带领天津工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一同来到国荣乡书田小学开展青春护航益起来暨蓝计划·护花活动。

  石阡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带领天津工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国荣乡书田小学开展青春护航益起来暨蓝计划·护花活动。石阡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孩子们进行形式多样的团建游戏。随后,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知识教育课,使孩子们学到了一些基本的卫生常识,有助于引导孩子们树立健康优先、预防为主的理念。最后,蔡菲妤和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们把爱心物资发放给每个孩子,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争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石阡团县委副书记蔡菲妤、天津工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为书田小学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并一起合影。石阡团县委 供图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表示将继续走进农村寄宿制小学开展青春自护教育暨蓝计划护花活动,力求为山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