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2018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8-04-26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实习生 胡蝶)2018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首场报告会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

  首场报告会由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表演团队的7位师生代表主讲,他们分享了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台前幕后的故事,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表演团队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轮滑表演。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是近年来团中央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的重点品牌活动。自2013年以来,团中央已联合中国电信集团在全国近千所高校开展了“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青年榜样1000余人主讲,举办了800余场精品讲座,参与学生人数超过1000万。

  2018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国150余所高校,邀请政企名人、专家学者、文体明星及青年榜样走进校园,与大学生分享个人奋斗经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