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相“绘”校园 西华大学首届“畅游西华”校园地图手绘大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8-04-14 07: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中辰)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多元化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们多方面兴趣爱好,展示全校学生的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及人文素质,由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首届“畅游西华”校园地图手绘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于3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线上线下齐宣传,共收到各类地图作品30余件。参赛作品紧扣“畅游西华”主题,以地图为基本表现形式,集创意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校团委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罗越获得一等奖,彭麒、董佳、吴明君获得二等奖,王晓琳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