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学子祭扫烈士墓 践行中国梦

发稿时间:2018-04-08 13: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张羽西 马新月)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蕴含着中华民族真挚、朴素的情感。

  4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烈士陵园公祭仪式在东校区海之韵广场举行。仪式现场,主持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表达了学子们对先烈们不尽的缅怀之情。大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悼念革命先烈。最后,现场全体人员举旗绕纪念碑缓行一周,表示对烈士精神的崇高敬意。

  本次公祭活动旨在对大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牢固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