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开展“青年之声·书记校长听我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31 07: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蒙)3月27日下午,由贵州财经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青年之声·校长书记听我说”第一期主题活动“徐大佑副校长和我打乒乓球”在体育馆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徐大佑,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体工部、图书馆、票据馆、后勤处、数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的853名同学中随机产生的35位学生代表。

  首先,财经大学团委负责人就活动作简要介绍。随后,徐大佑与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单、双打比赛。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乒乓球竞技结束后,徐大佑和相关部门领导围坐在球桌旁,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图书馆占座现象、校园路灯不亮,以及希望增加户外体育设施等情况,徐大佑和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现场答复,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校将一一排查和开展调研,并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满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

  据悉,“青年之声·书记校长听我说”系列活动,将邀请所有校领导每学期和学生开展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以更加贴近学生的方式倾听学生声音,关注学生诉求,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增强青年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向心力。这也是学校提高管理效能,打造温情贵财、人文贵财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