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延雷锋精神 续文化美德”

发稿时间:2018-03-05 07: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冬冬 尹洁 冷俊成)3月2日下午,为了走进社区关爱孤独老人,传递爱与温暖,践行雷锋精神,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联合镇江市象山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次“延雷锋精神,续文化美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走进社区老人家中,陪他们聊天、帮忙打扫卫生,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了解老人生活现状与所需,为他们排解孤独之感,并由志愿者理发师为老人理发,另有志愿者热情为老人煮元宵,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祝愿,本次活动取得较良好成效。

  此次“延雷锋精神,续文化美德”活动中,既践行了雷锋精神,为老人排解孤独之感,给他们送去温暖,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扬,又激发了大学生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热情。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