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南农大开展“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12-20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晴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青年学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12月19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团委组织主要团干部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观看了《公仆之路》和《领航》微视频。学院团委副书记兰祎杰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院团委书记闫刚同志指出,团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干部要牢记使命,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团干部要切实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团委要组织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工作,结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菁英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抓不懈。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团干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渗入灵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定力牢牢巩固,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成为成长奋斗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