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习语春风沐基层”台州学院学子宣讲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6-07-22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2日电(通讯员 蔡劼璟)7月20日—25日,台州学院“习语春风沐基层”宣讲队赴各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居为群众宣讲党的方针政策以及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层群众送去党的精神食粮。 

  7月20日,实践队队员到达第一站台州市玉环县楚门镇,当天下午实践队马不停蹄地来到当地村居筠岗村,为两位八十多岁的老党员送清凉。老人们眼睛不太好,看不见报纸上的字,实践队员们就把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念给他们听,两位老人听了之后很心情很激动。李明凤老党员神采奕奕地向实践队员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打土豪分田地、玉环解放战争的有关故事。他告诉我们,在革命年代,一个好党员的标准是“不怕牺牲,敢为人先”,和平年代一个好党员的标准就是要“吃苦在先,享乐在后,多为群众干实事”。他还祝福中国共产党能够青春永驻,也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能有所作为。这位老党员用他的亲身经历激励队员们,队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艰苦奋斗,不断努力向前。

  

  台州学院学子为基层群众讲解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台州学院团委供图

  

  台州学院学子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台州学院团委供图

  接下来,实践队将前往台州各个乡镇街道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情况的调研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讲工作,真正做到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白梦帆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