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甘肃政法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14-07-08 13: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举行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通讯员 寇晓娜 黄宇 李哲)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指出:“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核心价值观才能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7月4日下午,“中国梦·陇原情”甘肃政法学院2014年“学子返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明法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巩刚军、学生处副处长彭煜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生、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进安、公安分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云、公安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田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练小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志刚、人文学院副院长索冬梅、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生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与31支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带队教师、实践队员代表共570多人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杨东平主持。

  出征仪式上,赵鹏书记就全面做好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学校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学校各级、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躬耕实践,在推动学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践中奋发成才、建功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强调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梦”理解,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做好一名“学子返乡”的宣传员和实践者;有关部门要抓好“联村联户”等五个实践活动项目的组织工作。他对即将赴实践地开展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加强领导、确保安全;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三是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四是要在实践中深化成果、增长才干。赵书记在讲话的开头和结尾分别引用了朱熹的两首诗句勉励大家,并预祝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出征前合影

  团委副书记陈洁对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分别来自公安分院的带队教师代表雷鹏和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实践队员代表黄洁先后发言,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为全校31支集中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仪式结束后,我校组织的集中社会实践小分队将陆续踏上征程,分赴上海、江西、宁夏、甘肃四省市17个县区的29个乡镇开展本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