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昆明安宁市委为大学新生免费邮寄行李

发稿时间:2022-09-11 11: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文凌)“行李我们负责扛,诗和远方你去闯”。日前,团昆明安宁市委与市内各快递公司合作,开展“免费邮寄”活动,目前已为300多名学生寄出了近400件快递。

  团安宁市委、安宁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行业党委联合韵达、中通、圆通、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公司,在安宁市主城区、太平片区、昆钢片区设置站点开展“免费邮寄”活动,让大学新生们“轻松离家、快乐到校、开心逐梦”。

  连日来,来往邮寄行李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各服务站点派专人规划邮寄服务,全力配合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为毕业生开展业务咨询、行李打包、称重、邮寄等托运服务。在揽收、分拣、派送等环节也及时地抽调专门人手,保证这些快递得到及时处理。

  “我们为孩子们考取大学感到高兴,能为莘莘学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 。”安宁中通快递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