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昆明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着力提高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发稿时间:2020-01-05 10:38:00 来源: 昆明日报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着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昨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紧紧聚焦党管青年、聚焦城市建设、聚焦青年需求、聚焦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会议要求,要把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宣传的重点任务,结合自身主要工作,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攻坚克难的担当,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这个新时代课题,聚焦党管青年,用青年认同度提高政治引领贡献度;聚焦城市建设,用工作专业度提高服务大局贡献度;聚焦青年需求,用青年满意度提高社会治理贡献度;聚焦政治建设,用对党忠诚度提高群团建设贡献度,不断激发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制度效能,高质量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记者 杜托)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