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贺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11-21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1月1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贺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贺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贺州市第三届少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27名工作委员会委员,2名委员会主任及5名副主任。 

  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少年先锋队贺州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关于《听党话跟党走 争做寿城好少年 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时刻准备着》的报告。 

  5年来,贺州市少先队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大力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活动,为服务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据悉,今后5年,贺州市少先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总体目标,继续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和自身建设,努力把该市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听党话、跟党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时刻准备着。 

  贺州市委、团广西区委、贺州市人大及政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贺州市的159名少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