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9年广西玉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翼计划”启动

发稿时间:2019-11-20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9年玉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翼计划”启动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江宁镇举行。 

  团玉林市委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翼计划”行动包含捐资助学、励志加油站、阳光成长、梦想空间、美育课堂等板块和环节,通过全方位的帮扶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到成长的激励、资金的帮扶,科技的魅力、成长的快乐,同时传递全社会青年对贫困儿童的关爱,激发偏远山区孩子人生的信心。 

  据悉,接下来,团玉林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积极引领该市各级团组织、各界青年社团、协会等,持续广泛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由团玉林市委主办,玉林市青年联合会、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团玉林市委、博白县政协相关负责人,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