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桂林市青年人才驿站正式运营

发稿时间:2019-11-18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青年人才驿站近期正式揭牌。 

  桂林市青年人才驿站是桂林市委人才办和团桂林市委打造的公益驿站,现在拥有桂林温莎假日酒店站点、临桂新区奥林匹克花园左岸巴黎公寓站点、桂林火车站52+酒店站点等3个站点,免费为非桂林籍的外地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求职者;当年桂林市本级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选调生、挂职干部;重点企业拟录用高校毕业生;应桂林市委、市政府邀请到桂林考察的各类人才等,提供不超过5天的短期住宿、城市融入等服务,解决青年人才临时周转住房问题。 

  符合条件的外地青年人才可登陆“青春桂林”微信公众号,根据入住时间提前申请预约,通过网络审核后,领取入住凭证,方能享受不超过5天的免费“拎包入住”服务。 

  团桂林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近30名申请者入住桂林青年人才驿站。随着桂林青年人才驿站的投入运营,可帮助来桂林市的外地青年人才解决住宿、城市融入的两大难题,并以驿站为载体,为建立人才高地,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提升对人才的吸引力和服务水平,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