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直接联系青年“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5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1月12日,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直接联系青年“机关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石家庄市轨道公司、河北经贸大学、燕赵都市报等各行业各领域的40余名青年代表参观团石家市委机关各部室、石家庄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听取各部室负责人对部室职责和重点工作、特色亮点的讲解,具体了解团石家庄市委的办公环境、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石家庄市委介绍共青团的主要职能、当前的重点任务,通报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需求、服务青年,围绕热点、服务社会,深化改革、固本强基所作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青年代表观看团石家庄市委工作短视频,共同关注团中央、团河北省委、团石家庄市委微信公众号,一起参加团中央第七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最后,团石家庄市委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据悉,今后,该市各级团组织将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现与青年的面对面、零距离,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吸引更多青年关注团的工作、参与团的活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