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9秦皇岛共青团第四期青年婚恋主题公益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13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银行共同在海碧台艺术中心举办“美丽港城?青春有约”2019(双十一)秦皇岛共青团第四期青年婚恋主题公益活动。 

  为充分调动参加活动青年的积极性,更好地融入到活动中,主办方设计游戏和互动问答环节以及婚恋观讲座,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大胆展示自我,绽放青春活力,在交流中增进彼此了解,给在场青年提供交友机会。 

  据悉,2019年以来,团秦皇岛市委已经开展四期青年婚恋主题公益活动,覆盖单身青年1000余人。下一步,团秦皇岛市委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帮助青年拓宽交友渠道,解决交友、择偶等实际问题。 

  来自该市各县区、各领域、各行业的30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