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北海市委举办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文艺演出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3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城大舞台”活动暨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文艺演出活动举办。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通过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文明创城”“扫黑除恶”等知识点有机融入演出中。 

  此次活动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及团北海市委共同承办,通过文艺宣传的形式,号召全体市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争当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为建设文明北海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团北海市委负责人出席活动,1500余名市民群众现场观看演出,青年志愿者现场发放《北海市民文明行为30条》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