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共青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9-11-11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石家庄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1月7日电(记者 秦家宝)11月6日,石家庄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对《新时代石家庄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征求,全面总结近几年来石家庄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邀请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做了专题辅导授课。此次辅导结合当前团的宣传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理论和实践上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作出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保证将会议精神贯彻传达到基层,传达到青年中去。同时,要准确把握当前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石家庄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石家庄市县(市、区)团委负责人、驻石高校团委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团委负责人;企业团委负责人及团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