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承德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开展

发稿时间:2019-11-01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9年第四期承德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缘聚双桥·建功承德”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承德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举办。 

  在互动游戏中,男女青年随机组合共同配合完成游戏任务,并进行面对面交流、告白牵手等。最终,现场成功牵手2对男女青年。 

  活动结束后,青年男女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主办方在繁忙工作之余为大家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既可以丰富青年男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自我,还能拓宽沟通交流渠道、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希望团组织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承德市委主办,团双桥区委承办,承德广播电视台协办。来自承德市公务机关、学校、医院、银行的110余名青年男女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