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牡丹江市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3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牡丹江市委机关党总支在市社会福利院铁岭河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团牡丹江市委为福利院老人送去老年人食品、生活用品、护理用品等慰问物资,并联系市图书馆为福利院捐赠上百本书刊。一行人首先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老人的生活起居环境、伙食卫生条件、康养设施等。随后,党员志愿者走进老人房间,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与老人聊天,引导老人进行义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党员明确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刻意义,坚定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团牡丹江市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将从自身做起,心里带着“初心”,肩头扛起“使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真正做到为民排忧解难,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牡丹江贡献青春力量。 

  团牡丹江市委机关党总支15名党员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