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鸡西市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0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0月12日,团鸡西市委、鸡西市少工委、鸡西市教育局团委在鸡西市跃进小学,联合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齐唱《少先队队歌》,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的演讲,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团鸡西市委相关负责人为少先队员及少先队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对该市少先队员提出希望,对少先队工作者提出要求。 

  该校约1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近日,鸡西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相继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系列活动,共覆盖9万余名少先队员,旨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