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哈尔滨市委、市学联召开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20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0月15日,哈尔滨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青年宫召开。 

  会议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精神及苑芳江同志在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团体、主席团团体单位的决议》《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任主席单位及主席名单》《关于确定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2019—2020年度驻会执行主席人选的决定》《哈尔滨市学联主席团从严管理的若干规定》和《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团黑龙江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关于调整理顺我省民办高校及其他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共青团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团哈尔滨市委负责人发言。 

  与会期间,代表们参观团哈尔滨市委下属的冰城青赢汇、冰城青创汇、冰城青益汇和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充分了解共青团在构建“五位一体”工作格局和以共青团为核心“同心多层”组织体系过程中的重要工作成果。 

  25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市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