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廊坊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团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10-18 0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廊坊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职团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央团校教授、市内高校教师,围绕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青年干部的政德修炼及成长观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团干部的初心使命”“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等主题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将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共青团的职能工作充分结合,有针对性地弥补团干部知识弱项和能力短板,旨在抓好团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精准指导,不断增强团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工作实绩践行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团廊坊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团县(市、区)委主要负责人、市属学校及市直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晨